正文

重男轻女

(2010-08-11 07:21:04) 下一个
胖胖大概在牛牛现在这么大的时候,长得完全像小女孩,长长睫毛,弯弯眼睛,秀气得不得了。

不认识的人一见胖胖,就迎上来夸赞一句,“哎呀,这个小丫头真漂亮啊!”妈妈听了被吓出一跟头,我的天,王小胖明明穿着小男孩的衣服,到底是朋友眼神不好,还是王小胖真像小女孩呀!眼神不好的人多了,妈妈心里很有些惴惴。

更糟糕的是,胖胖从更小的时候,就喜欢男人多过女人。比如一对夫妻迎上来抱胖胖,胖胖总是把手伸向那个叔叔, 对阿姨视而不见。

最先是NICK叔叔和AMY阿姨发现了胖胖的这个特点,NICK叔叔自我感觉良好地对AMY夸口说,“你看,肯定是我比你长得帅!人家都说小孩子喜欢长相俊美的人,胖胖每次都要我抱,可见我有小孩缘,我比你的长相好看很多。”

AMY阿姨很不服气,可是人家王小胖的选择性拥抱很说明问题呀,AMY在王小胖面前,相当灰头土脸。

前一阵胖胖第一次见孙奶奶的女儿和女儿的男朋友。孙奶奶的女儿很外向,女儿的男朋友倒很内向。一见王小胖阿姨热情地伸出双臂,和王小胖打招呼。胖胖立马做出一副退避三舍的表情,把手抱在胸前不让阿姨抱到。阿姨说了很多话逗他,王小胖都只是皱着眉头,随时准备转身要跑。妈妈都怀疑他是不是被阿姨的过度热情给吓到了。

阿姨平时常在幼儿园做工,很郁闷地说,“咦?怎么搞的,我这么有小孩儿人缘儿的人,还没有几个小朋友不喜欢我呢!王小胖咋这么特殊哩?”

阿姨的男朋友杵在一旁,是个不大说话的人。王小胖不知怎么注意到了他,定睛打量了他几秒钟,忽然对着叔叔“嫣然一笑”,叔叔被调动了起来,马上走过来,王小胖好像逃也似地离开阿姨,扑到叔叔怀里去了!

阿姨,奶奶,还有爸爸妈妈都看傻掉了,这胖胖咋这么“重男轻女”啊?阿姨简直太不忿了。 :((

回到家妈妈联想平时胖胖玩儿的好的朋友全是小男孩,没有一个小女孩,妈妈相当忧心忡忡,问爸爸“你说胖胖为什么总爱和男人,男孩混到一起,以后长大了,有哪个女孩愿意理他呀?别到时候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爸爸白妈妈一眼,甩下一句,“你可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妈妈在爸爸那里没捞到什么安慰,又跑到同事那里诉苦,结果同事说,“不用担心,在美国不是还有同性恋吗?有男人理胖胖也行!”妈妈直接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