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蒙古大夫蹂躏的惨痛经历 (花样百出)

(2012-09-20 11:59:27) 下一个
中国中医传统的看家方法刮痧拔罐都用了,我是依旧头疼欲裂发烧发冷浑身无力口干舌燥四肢酸软每一个关节都是酸痛尤其是两个屁股蛋子就像被注射了山西太原宁化府的老陈醋酸得直想唱评剧整个人的昏昏沉沉就像被下了毒药似的曲比阿乌大夫的刮痧拔罐儿什么作用都没有起。

曲比阿乌和我都看出来了这两招不灵了,蒙古的曲比阿乌大夫也急了:“阿牛哥,没事儿,刮痧拔罐儿不管用,咱扎针,中国的针灸世界一流!我在蒙古的时候给牛、羊、马这些牲口甚至大骆驼都扎过,我坚信,绝对能把你给扎好!”

曲比阿乌大夫从蒙古袍中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把把钢针银针铁针粗针细针梅花针手舞得像一个风轮一样,不一会儿,我被扎得像一只刺猬一样。曲比阿乌大夫念念有词:“阿牛哥呀,五千多根银针用完了,不过,您这身上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下针了。哎嗨嘿呦。。。。。阿牛哥身上的银针哟。。。。。就像草原参天的大树哟哎嗨黑哟。。。。。。”曲比阿乌大夫的蒙古长调又来了。 

到了下午,曲比阿乌大夫的高招也快用完了,拔罐儿捏头卷皮灌水吃泻药都用过了。吃泻药这招最损就是大夫从袖子里面掏出来N颗黑褐色的药丸:“吃下去吧,你肚子里的东西全部都能拉出来!”这个我太信了,那么黑那么脏的东西我吃下去当然什么都能拉出来了。不过,我觉得可惜的是我吃的那些鲜虾、螃蟹、牛肉、鱼丸等山珍海味就这么给排泄了可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急病乱求医吗,人家给什么就吃什么吧。

蒙古大夫把我给泻完了又给我灌了点又腻又酸的蜂王浆:“这可是上好的蜂王浆呀,哎嗨嘿嘿哟。。。。。”蒙古长调又来了,我假装昏过去了。

几个钟头过去了,怎么折腾都是俩字:无效!

曲比阿乌大夫最后说:“牛哥,我还有一招,就是针刺十宣,针刺十宣你知道吗?看过红岩吗?就是国民党给江姐许云峰来的那一招,不过,我这针刺十宣可是温柔波的那种,保证不让你招也插不了那么深!”我有气无力地说:“我招,我招,您不用针刺十宣了。” 曲比阿乌大夫麻利儿的用麻绳子把我的手指给勒得发紫,然后用火烧了针,非常熟练地用铁针刺我的十宣放血排毒。。。。。鲜血如泉涌啊。。。。。哎嗨嘿嘿哟,哟哎嗨黑哟 。。。。。这次轮到我唱蒙古的长调了。

我的血呀!老百姓说:“一滴精,十滴血,一滴血,十颗鸡蛋,我这可是好几大筐鸡蛋没有了呀。。。。。。我手疼不已心痛不已呀。 

刮痧也刮了,拔罐也拔了,针灸也针了,十宣也刺了,长调也哼了,蜂王浆也给我灌了,曲比阿乌大夫也黔驴技穷了。看着曲比阿乌大夫在屋子里转来转去我也替他担心。 

我挣扎起来,找出两片我从美国带来的ADVIL吞了。 

突然,曲比阿乌大夫兴奋地对我说:“阿牛哥呀,我们蒙古还有最后一招,就是找四位十六岁的少女 。。。。。然后曲比阿乌大夫对我就是一阵耳语。。。。。。(此处省略800字。 )

我双目炯炯有神精光大盛。。。。。。

我看行!

《版权折腾所有,翻印无效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为治病可没少遭罪!幸亏牛哥带着美国灵丹妙药Advil,吃了药,靠得是喝水,睡觉,硬抗才得以康复,还不忘孜孜不倦写回忆录上下集,上WXC发行,告知亲们蒙古大夫的医术水平...牛哥辛苦!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mychina: 本来还想原谅自己: 只是想开个玩笑, 手笨, 辞不达意, 木有恶意呀. 现在想想是自己的修养不好. 那个心里想的神马就神马神马了. 阿牛大肚, 看在俺知错就改的份上还给俺保留了好人的资格. 谢谢哦.

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这是一个新思路,我要好好调查一番,也整她一回!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阿牛。你确信这位曲大夫不是你老婆大人派来的?呵呵。。。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
最近健康坛在搞活动---depression主题.我看你这篇文章比啥药物/心理开导还有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昨天看了你的留言我还纳闷儿呢,怎么雨滴原来是好人,现在怎么变了呢?一看到你做自我批评才知道,你真的是好人呀!哈哈哈。周末愉快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留言后斗私批修了一下. 脚得自己是严重地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还拉了文学城广大人民的幸福来做垫背. 在这里认真检讨一下.

也真心诚意地慰问一下饱受病痛的阿牛. 病到两个屁股蛋子就像被注射了山西太原宁化府的老陈醋的地步, 可见在伟大首都流窜的病毒不是等闲视之辈. 阿牛过后可要好好补一补被黑药丸泄掉的山珍海味.

阿牛和围观都是高手. 能用痛笑翻读者. 过后还让人回味那些笑翻自己的蒙古元素.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咳咳. 坏笑一个. 曲比阿乌大夫不远千里来折腾阿牛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给我们文学城广大人民谋幸福.

是真正的贫农就应该欢迎折腾. 怕折腾就得接受再教育! 鉴定完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围观生活的评论:
是呀,你赶紧趁她还没有年老色衰腰肥臀细的时候把这个小蹄子给收了吧!拜托了,哈哈哈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向牛哥表示最深切的同情,这都是啥大夫啊,如此折腾牛哥的龙体,应该斩立决。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真难为你了. 向你致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曲大夫是蒙古人,为什么要学习胡主席的指示呀?人家要遵循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的指示:折腾才能有出路!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
没有学习遵循胡主席的‘不折腾’指示的严重后果。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蒙古大夫咋叫曲比阿乌涅? 和一个真正貌美赛西施,苗条如飞燕,歌喉如夜莺的少数民族女歌手同名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