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当艺术家就创造艺术,别瞎掺和政治!

(2012-06-25 07:34:36) 下一个


城头又说京城宋庄艺术展出现另类艺术作品什么水淹天安门呀口罩挂铁丝呀通州看守所呀什么的,还有评论说艺术家最敏感、最关心国家、最正直等等,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就俩字儿:啊呸!

在北京的时候我经常去798呀,宋庄呀、索家庄呀、将府艺术区等所谓中国流浪艺术家聚集的地方,我是真想看看中国人是不是真的有艺术家,艺术家是不是真正有艺术修养,他们是不是真正有艺术才华,那里是不是有真正的艺术作品。非常遗憾,每次去都是相当的遗憾。

什么是艺术家?我觉得徐悲鸿、叶浅予、韩美林、古干、黄胄、怀斯、达芬奇、伦布朗、安格尔、齐白石、郎世宁、唐伯虎这些人才是艺术家:一辈子就画马,画的出神入化,一辈子就画驴,画的无可挑剔、一辈子就画美女,画得流芳百世、一辈子就画虾米,画得栩栩如生。留下一些让凡人崇拜,让博物馆收藏,让索斯比拍卖,让抢劫犯眼红的作品,那才是真正的艺术。

而现在中国的那些所谓的艺术家,走偏门、哗大众、献谄媚、取屌宠,没有品位,没有人格,除了他们的胆子大一点,脑子空一点,头子猪一点,王八蛋一点之外,没有任何的艺术可言。看看那个宋庄现在的艺术展,作家和作品同样的庸俗,看了那些作品之后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噁心!

还有了,那个自诩为艺术家的胖的和蠢的都像猪的艾未未整个什么一虎八奶图,让他蹲大狱是轻的。(就那样的Pencil dick, 还好意思露出来,真他妈的给男人丢人!)



就这个家伙,煽了他剐了他活埋了他都不冤!

你如果自诩为艺术家,你就好好钻研艺术。整天想着怎么针砭时政批判政府,我靠,你懂政治吗?你懂政府吗?全世界有几个国家被艺术家给颠覆了?有哪个政府被艺术家给改造了?也不学点儿小学历史。我最看不起那帮王八蛋了。

老怀斯在世的时候,有一次我去他的那个小村子里看他。老怀斯说:“阿牛呀,你看有人说我是农民画家、没有见过世面,其实,我见过世面,我还和布什总统一起吃过早餐呢。我不喜欢画纽约的高楼大厦,因为我们村子里这200多人我还没有画过来呢。。。。。。”人家老怀斯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画家,而他的画也将会流芳百世。人家安德鲁怀斯从来不问政事。

看到中国这些沦丧的艺术家便知道这个MZ的渣滓太多太多了。呕。。。。。。

《版权艺术所有,翻印政治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