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最新速配好友

(2010-01-10 07:17:25) 下一个
我的最新速配好友

文学城是个好东西!除了有很多才高七斗的中华儿女和他们写出来的惊天地泣鬼神的长篇中篇短篇文章之外还有一个更好的东西就是一栏非常吸引男人和老男人也非常吸引女人和老女人尤其是特别吸引已婚男女和已婚老男女的那一栏:“我的最新速配好友!”

这个“我的最新速配好友”设计得非常好。当你在文学城注册填了你的性别选了你那非常别致的网名之后这个“我的最新速配好友”的强大功能就出来了:你是男人就给你送一大堆美女那资料之详细才华之出众风度之翩翩真是让你踏破棉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尤其是那有照片大小美女的真是燕瘦环肥美目流盼搔首弄姿风情万种直看得你血脉喷张瞳孔散大忘了自己早已是大腹便便秃头顶顶糟糠在家儿女成双反正能意淫一次就意淫一次反正也不用上税!

也不知道文学城怎么搞的,给我的速配美女都是我喜欢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美女我不喜欢!)年龄合适、体型合适、体重合适、地区合适反正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连名字都起得花里胡哨和笔名似的。最暧昧的地方就是人家的交友目的永远都是:以后再告诉你!这个欲擒故纵就让我经常对那些天外飞仙想入非非茶饭不思衣带渐窄终不悔为我消得她憔悴。还有一条就是上面有一个小图,上面画一个电话机还用英文写着:call me .

奶奶的!这不是让我向犯罪的深渊走去吗?好在每个人都没有留电话号码也让我的犯罪动机止步于这个小图片前:想联系这位美女吗?ok,悄悄话!

我的最新速配好友是天天更新日日不同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也逐渐地麻木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虽然有速配好友的诱惑但是这些诱惑没有一个走入我真正的生活。终究有一天我知道了什么是水中月镜中花银行的支票和别人口袋里的绿美元这个我的最新速配好友不过是一个让你吐血身亡引得千万男女头晕目眩的大噱头我终于不再关心我的速配好友了!

但是,我错了,我大错特错了!

今天,终于有电话打来了:“阿牛哥呀,我是风情万种呀!”

风情万种?我的脑子迅速地闪动寻找风情万种在文学城里的资料:“风情万种,女,尚未结婚待字床上,美丽大方健康善良,生动活泼快乐好强,无兄无妹父母双亡,私人企业有车有房,文学城里寻觅情郎,只看缘分不可勉强,你若有意向我张望。。。。。我靠,这么好的事情怎么找到我阿牛难道天上的馅饼提前熟了?

“我们现在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保证让您满意!”

有这样莺歌燕舞的声音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听了这声音我一时语塞!

“大都会保险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我们专门为您定制了各种保险服务,而且,我们还引进了一种全新新的附加服务叫做:您的速配好友!”风情万种不停地说唱着。

咦?这电话怎么断了?

《版权速配所有,翻印好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232323 回复 悄悄话 拒绝速配只求好友!那,您的电话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够晕的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