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就和他们熟,因为他们很独特!

(2009-03-12 11:49:21) 下一个

我就和他们熟,因为他们很独特!

25年后再看王楠张怡宁:她们的多年“恩怨”,竟是最甜的姐妹情- 今日热点

张怡宁:是很和善但是是一个嘴馋的女孩儿。每次在一起做活动张怡宁的眼睛都盯着蛋糕。“怡宁,少吃点蛋糕,不然以后你会长我这么胖!”“阿牛哥,你就让我吃几块儿吧,只要你不告诉周指导,我请你吃饭。”“就这么定了,下礼拜去吃羊蝎子,周指导铁定不知道!”

王义夫晕倒事件】王义夫昏倒王义夫当年晕倒事件咋回事_400健康

王义夫:最喜欢的不是射击而是打篮球。“老大,这几天忙什么呢?是不是还想参加一次奥运会呀?”“嗨!阿牛呀,别提了,上个星期打篮球把跟腱给跳断了,现在在医院里,刚给接上。幸好是现在,早个二十年连对象都找不到!”“啊?哪个医院?我带女篮去看你。。。。”

世界冠军莫慧兰近照美艳,曾拒绝高薪执教美国- 有吧新闻

莫慧兰:“阿牛哥,我想开个海鲜馆子,到时候你来捧场呀?”莫慧兰比我们想象的还小还瘦。不过,退役后在凤凰卫视混得还不错!

名将做客《我与奥运》,梦回1996,重温亚特兰大

杨凌:“杨凌,晚上有空吗?咱去乡居楼吃贴饼子?”“我惨了,上周打羽毛球把跟腱给打断了,现在在医院呢。”“我靠,你们射击队怎么了?王指导跟腱断了,你的跟腱怎么也断了?”杨凌最喜欢的也不是射击,杨凌喜欢羽毛球。

这俩竟成了一家:“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和羽球世界冠军叶钊颖于北京完婚(图)-第1页

叶钊颖:最喜欢的运动不是羽毛球而是高尔夫。“阿牛哥,你们美国的高尔夫球场太棒了,人又少钱又少,你一定是高球高手了?”“什么呀?我是高球低手,哪天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看看王指导和田大夫吧。”“听你的,阿牛哥。”人家温州话一说,我直晕。

黄旭-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黄旭:傻小子一个,就知道傻笑。

李菊|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 晓茵万事通

李菊: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混在国家队里那么多年,最喜欢吃的是北京的 Pizza Hut。李菊虽然退役了,但是还是信心十足:“阿牛哥,您还别不信,如果我现在和王楠配对儿,还能拿世界冠军。”我有点儿信!

奥运延期备战利弊并存,吕林:力争化危为机、变弊为利- 楠木轩

吕林: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因此我们也是好朋友。从生理上来讲,吕林现在的样子和体育总局的局长刘鹏差不多也是有些秃顶,所以,不当教练改当官儿了。“牛哥,有机会到我们这里来给指导指导呀。”

陆元盛代表:在自己的祖国比赛,感觉更亲切--浙江在线-时政新闻

陆元盛:眼睛不大,精光大盛。当官儿的人就是不一样。说起话来自觉不自觉的就打点官腔。南方口音我基本上能够听懂。

楼云简历- 名人简历

楼云:不继续跳马了就去做生意了。当过耐克的代理、做过房地产。平时见面少,见了面就要喝酒吃肉。人非常和善。不喜欢体操也不喜欢其他体育项目。

李医生嫌长,我就打住!(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