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人的巴塞罗那之依依惜别

(2008-11-22 20:32:27) 下一个
三天的环球中国商务高峰论坛终于落下了帷幕。这次真是大腕云集:西班牙王储、西班牙总理、巴塞罗那市长、西班牙外交部长、西班牙旅游局长、美国SAS 的大腕老总吉姆古德耐特、瑞士欧亚思的弗兰克、马来西亚前总理、徐匡迪大院长、傅成玉大侠、李东生中侠、刘长乐胖侠、许戈辉美侠、萨马兰奇老侠、阿牛壮侠等等还有许许多多的侠士虾米在一年后重逢有说不完的话、吹不完的牛和显摆不完的成就。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论聚会在日内瓦、法兰克福、北京还是巴塞罗那有聚会总有分手的一天。峰会晚宴上杯斛交错来自中国的各路精英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共聚一堂。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葡萄酒就是没有咱中国的白酒。一个晚宴从八点一直吃到十二点人家西班牙世贸中心的宴会厅都要关门儿了还没有尽兴。很多人又移师到酒店的酒吧里继续未竟的生意和友谊。卷在这依依惜别的大漩涡里面我也不能例外,和五大洲七大洋的男男女女们一直聊到口干舌燥头晕眼花哈欠连天目瞪口呆,每年的会议都是这样都要经历依依惜别的阶段。

早晨起来最后逛一逛巴塞罗那的步行街。上午十点多钟给萨马兰奇老神仙打个电话说声珍重道个别:“I will be in Beijing next year.” 八十八岁的老爷子用西班牙英语说。好呀,明年来了北京我请萨老吃硬菜!

大会结束后去哪里的人都有。我送了几拨儿人走又被别人送。今天握手不知道握了多少次。

今年的峰会收获不小重逢了老友见识了大腕尴尬了主持郁闷了美女收获了信息增长了知识品尝了美食游览了圣地就是没有一点盼望已久的艳遇。今天下午飞伦敦不知道伦敦这个不解风情的城市有没有给我预备一个艳遇的机会?

明年的环球中国商务高峰论坛在什么地方?法国的巴黎?英国的伦敦?瑞士的洛桑?希腊的雅典?挪威的斯陆?荷兰的阿姆?还是在阿尔巴尼亚的地拉那?现在谁也不知道。管它在哪里呢反正一年一度花开我来采花就是了!

再见了巴塞罗那再见了地中海再见了西班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