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能不帮就不帮

(2008-09-13 03:36:39) 下一个

奥运来了,全国人民都疯了,比赛的门票比较难搞。

外地一大仙儿也算和我有过一面之交平时也较比的客气但是没有什么生意上的往来这次:“拜托了阿牛哥哥,一定给我搞几张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呀,全国人民都期盼着这奥运会呀,这奥运会可是千载难逢的事情我们远离京城的人能有机会看场奥运会的比赛就是积了大德了,您这次帮了我我日后一定知恩图报唸经念佛以身相许下辈子做牛做马地感谢您。”(做牛做马需要多大的造化呀一般人儿能变一只北京填鸭就不错了)

这次北京奥运会的票务是美国的 TICKET MASTER 负责,没有赠票,所有的票都要用银子去换即使是我也要用白花花的银子去换粉嘟嘟的票。

我这人就是心软,架不住人家娇声媚气三番五次 QQ 电话 MSN 的左求右求甚至到了都要 XX 的地步了。于是说:我给你看看吧。

这一答应可就坏了醋了。从早晨五点到夜里二十五点那催票的电话就没有停过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把分析纯的银子马上用马车给我拉到家里。(看来做好事真是不得好死,干什么也别干那帮人忙的事情)自己没辙只好给左邻右舍上下左右打电话求点子奥运会的比赛门票。还好,我人缘好呀,大家都给面子:这个决赛那个决赛的票鸟巢水立方什么的提供了一大堆。我想这下可摆脱了骚扰了。

地球人都知道,奥运会门票的价格是有三六九等的,有便宜的几十块钱,有贵的几千块但是都是要钱的而朋友们给我找的票都是 A 类门票。票到了手我就给大仙打电话:“大仙呀,票给你搞了几张都是A区的票,这个决赛的票是400元,那个决赛的票是800元,还有闭幕式的票是1200元。把银子送来把票拿走也了了你的百年梦想!”

“啊?您的票还要钱呀?”大仙很是吃惊。

“是呀,我的票是买来的,不是自己印的。”我实话实说呀。

“怎么那么贵呀?”大仙电话那头很是刘翔。

“票面是多少钱我就给你多少钱呀,这票价是奥组委定的。”我解释。

“啊,阿牛呀,这样的话我就要了。”电话那头唧唧咕咕的像是在讨价还价。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

做人就是不能心软,心软挨宰就是活该!

也好,大仙不再从早晨五点到夜里二十五点给我打电话了。我也算是落了个清净。

这两天上网,MSN 上POP 出大仙的名字,随即一条扭动的字出现了:“阿牛。。。。。。”

我赶紧:“我没有残奥会的票,一张都没有。” 随即关了 MSN.

TNND,千万要记住,任何生意上的往来都要: 收钱快,给东西慢!而且,能不帮人坚决不要帮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