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GO! USA!

(2008-08-21 20:11:33) 下一个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但是,装有五万一千名的球迷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吼声震天!

 

GO, USA!

“巴西,加油!”

“谢亚龙,下课!”(嗨,这和美国对巴西的足球决赛有什么关系呀?)

 

从下午四点就开始奔向工人体育场了,找地方停车然后走很长的路到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场前面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有求票的也有倒票的。也见到一个女孩举一个牌子上书:I have tickets,文明的女黄牛。

 

北京赛场的安检是最严格的。所有的液体都不能带入赛场:你不喝了就要扔了。志愿者们在多日的服务疲惫中依然面带中国式微笑。

 

可口可乐是最阴险的商家。垄断了奥运赛场的饮料和食品。卖一些可口可乐、面包、面肠儿和锅巴来糊弄买不到别的产品的观众。

 

第一场是三、四名的比赛,德国队轻松淘汰了日本队没有悬念。

 

第二场是冠亚军决赛,美国队巴西。

 

从足球情感上来说我支持巴西队因为巴西足球队一直是我的最爱。

从国家情感上来说我支持美国队因为美国是我学习和生活的地方。

 

比赛开始前,奏巴西国歌和我非常熟悉的美国国歌。

 

巴西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没的说都是一流的但是美国踢得流畅防守非常稳固团队但是整场90分钟还是踢了个鸭蛋对鸭蛋。

 

工人体育场的 Mexico Wave 是一浪高过一浪,中国球迷的热情真是高涨。

 

加时赛,美国一比零胜巴西队,第三次登上奥运会女足冠军的宝座。

 

GO, USA, 我一直在念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