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吵什么吵呀?都是人民内部麻将!

(2008-06-23 16:31:01) 下一个
唉,都是我不对,评论什么中医呀?中医和我有个屁的关系,我又不得病?!

我昨天只不过是吃了点鸡鸭鱼肉喝了点香槟冰酒于是就想起伟大的中医来了。脑子一热就发了个帖子其实我是想让中医不狭隘其实我是想让中医别从医学里另类出来其实我是想让中医的这些偏方都让世人受益但是一不小心就得罪了从小就喝中药扎针灸长大的炎黄子孙不但对我口诛笔伐还破口大骂乃至上升到是不是中国人听不听祖训有没有良心忘不忘本等大是大非的问题上。

我惭愧呀,在国内读医学院只读了个小硕士。(不是我不想学而是那时候没有人能再教得了我了,者名的老中医只传给他的精子变成的儿子)对中医理论的了解也只不过是十之八九,对中医也不过是知道个大大概,如果说我的帖子得罪了中医的列祖列宗,那我阿牛在这里声明:你们认为中医是全世界最好那就是全世界最好你们中医是全世界第一那就是全世界第一! (足球还是中国人发明的呢!我靠)

不管我说的对不对,我应该还是有话语权的。不对也可以说呀,不然你们受的闷气往谁身上发呀?(发给你老婆立竿见影今天晚上就不和你上床行房事)但是,拜托了各位老大各位大侠,发火归发火,批判归批判,千万别把俺从伟大勤劳勇敢的中国人的行列中给剔除出去呀,我真的不想到非洲当老大呀!

大家别一看到评论中医就上火,自己拜读一下我的文章,我也是想让中医的香火更旺不过我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赞扬中医罢了。中国文学的水很深,我的文章需要高中毕业以上程度才能懂的!

吵什么吵呀,都是人民内部麻将!

拜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在哪里啊? 我没看到啊?

不过因为切身的体验,我是支持中医的。

不过, 大华你要硬起来啊! 有争论才有进步啊!

请自行YY 呼喊声(大华雄起!!!!!)
stonypoint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你那个熊样,让人家说几句就嘴软了,腿也酥了,成何体统。俺就非支持你的评论不可。谁要是给你扔石头,你躲一下,我给你顶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