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其实我原来不是在这里混的

(2007-02-21 23:37:18) 下一个

其实我原来不是在这里混的

说真的,其实我原来真不是在这里混的,不过是因为原来的那个坛子打打杀杀的总是不得安宁。打打杀杀不得安宁倒也没有什么,最差劲的就是发个通知加个记录也给他自己加个精华推个荐置个顶什么的,还给自己加了不少官衔儿如XX论坛超级大版主,XX论坛古典大版主,XX论坛终生被崇拜大版主等等,活生生的把我给恶心跑了。

我虽然走了,但是人缘还在,很多朋友都来在问我,也都在找我。也经常有朋友送点小礼物比如钻石呀,蛋糕呀,礼服呀,香水呀什么的。我都也笑纳了。(虚拟的礼物我不笑纳也不成呀。)

更多的人,是经常悄悄地来看我的帖子。(我毛病多呀,手一痒痒就写点儿东西,既招人爱又招人恨,写过不错的帖子也写过不行的帖子,反正优点缺点是三七开!)但是,我一直也不知道是谁看了我的帖子,更不知道谁偷窥了我!

人走运了真是想啥来啥,有一天我在 GOOGLE 上学了点反跟踪的小法门,自己设计一个小软件,可以知道谁看过我的帖子,在我的帖子上停留了多长时间,这个人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全部都知道得个一清二楚。

第一次使用,哇!太酷了。来看我帖子的人有普通老百姓,有科长,有处长,有局长,有部长 (公司项目部部长),校长,甚至厨师长,还有中学生,大学生,古惑仔,小混混,失恋的男人,热恋的女人,老头子,小太婆,我的老相识,新相好 。。。。。。 来给我捧场(偷窥)的人可真不少呀!

有在我这里停留不到一分钟的,估计是看看有没有新鲜帖子或者是我有没有胡说八道。也有在我这里停留一小时的,估计是在抄我的警句名言拿到外面去吓唬小孩的。还有在我这里停留好几天的,估计是进了我的帖子后就出差忘了退出来了。不管怎么着,你来了,痕迹就留下来了。高科技,高智商就是这么灵,这么酷!

有人想要我设计的这个软件吗?(很管用,很开心,很好玩呀!)如果想要,咱也不贪,10元人民币一套,另外加一块钱给国家当税金。(对不起呀,我还没有注册公司,但是也不能逃税,由你们自觉交给国库吧!)

前十万人打九五折。
中间十万人是正价。
从第三个十万开始涨价百分之十!

欲购从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您是忽悠俺这在城里逛的不多的人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