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到的都是应该看到的

(2006-01-15 21:40:55) 下一个
 
鉴赏家吉庆给我的帖子留了言:“我再看你的帖,每天都看,就像查自己的邮件一样,就像每天早上上班沏茶一样。想想有点可怕,就像偷窥一个人,而那个人整天打开窗帘让你看他一样。”
 
刚看到吉大侠的留言,吓了一跳,我每天都敞开窗帘被别人偷窥呀。
 
一转念,也没什么,人家看到的都是公开的东西。就象我的房子,被看到的是院子,窗户,门以及能从外面看到的东西。都是正大光明的。而我晚上在卧室里,洗澡的时候和上卫生间的时候,都要关上另一道门或者拉严实窗户帘儿的。
 
换句话说,不该让别人看到的东西,别人是看不到的。
 
谢谢吉庆大侠,欢迎再来。
 
特别欢迎各位女侠。 (所有的门儿都会开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XY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该给人看到的,应该比想让人看到的要多很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