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很多抽筋的笑话,心情不好的孩子慢慢看。悠着点啊,不要真抽筋哈

(2010-09-21 01:30:32) 下一个
转友人发来的笑话



 牛人被一交警拦住:"同志,你压线了。"

司机低头看线,大骂:"又没给你压坏!"
交警晕,牛人加油溜走。
不久,又一交警向牛人示停,牛人下车后,交警说:"同志,你酒后驾车。"
司机冷笑道:"啤酒也算酒?那你说酱油也是油?日本人也是人?"
交警又晕,牛人开溜。

 

1.一饿狼觅食,听到有女人在训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孩子哭一夜,狼在门外痴痴等至天亮,长叹一声:骗子,女人都是骗子!

2.一犯人被执行枪决 ,由于子弹是劣质的,第一枪没放出,接着又放了第二枪...第三枪...这时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妈吓人了!

 

3.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赛后,抹着眼泪说:吓死人!几个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枪毙,没瞄准就开了枪,娃儿们吓得那个跑呀,绳子都拦不住哇!

4.黄先生热爱革命,为纪念红军,给儿子取名为'军', 一天送儿子上课,见公交 8路进站, 于是冲儿子大喊:黄军快跑,八路来了!~~~

 

5、一只小熊去山里创业,农夫给了他一把镰刀,木匠给了他一把锤子, 小熊来到山里遇到老虎,吓得把镰刀、锤子举在头顶,老虎说:没看出来,就你这熊样还是个党员来!
  

6、农夫挑担大粪,一个日本人看到后问:大爷,这酱多少钱一斤? 农夫不语,日本人用手沾了点放进嘴里,心想:你不告诉我多少钱一斤,我也不告诉你你的酱都臭了。

 
     7.有一天小明手上打着石膏,
  老师问:你的手怎么了
  小明说:断掉了
  老师说:为什么?
  小明说:因为我太懒了
  老师说:太懒手会断?
  小明说:我走在路上,鞋子跑进一颗石头,
  可是我懒的用手弄,
  就抱着电线杆抖着脚让石头掉出来,
  路人看了以为我触电就用木棍打我的手
  所以.................
  老师:............

 


    8.甲乙丙三人一起出游,甲感冒了……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间。
     半夜…甲打了一个大喷涕,
  乙丙整个脸上都是甲的结晶。
  乙丙:下次要通知我们……
  过了半个时辰,
  甲:注意了…
  乙丙闻言赶紧钻入棉被中,
  并确定与外界没有连通…
  结果,甲放了个屁。

 


9      .陪朋友打的去见一个网友,
  快到的时候,
  朋友指着不远处一个奇丑无比的女孩对司机说:
  “看到那个女的了吗?”
  “看到了,在那儿停?”
  “不,撞死她!!!”

10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
  “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
  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老板在公文后面短短签下:“ Go a head”。
  经理收到之后,马上指示下属买机,
  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临出发那天,被秘书挡下来。
  秘书:“你要干什么?”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Go a head吗?”
  秘书:“来公司那么久,
  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吗?
  老板的意思是:去个头!”

 



11
 
.A:I'm sorry!
B:I'm sorry,too.
A:I'm sorry three.
B:What are you sorry for?
A:I'm sorry five.

12.昨天坐公车的时候,
  公车司机一直盯着我看,
  就象我没买票似的。
        
  ——那你怎么办?
        
  ——很简单,
  我也一直盯着他看,
  就象我买了票似的


13.夏天的某次下课,
  我趴在课桌上闭着眼睛迷糊,
  迷糊中感觉有人的手臂碰到我的手指了,
  我以为是同桌,
  
  就用指甲抠了他一下,
  发现没反应,
  我又加重力量抠了他一下,
  还是没动,郁闷了,
  这不符合我的同桌的作风呀,
  难道抠轻了?
  
  所以我就一顿猛折腾,
  又是抓,又是扭的,
  折腾了一会,自己都感觉不对劲了,
  稍稍睁开眼,呀,
  发现是老师坐在我同桌的位置,
  正不可思议看着我,
  那手上那块皮肤都红了

14.一天下午,我同学在建设银行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经病患者)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
  纸条上赫然写着
  
  "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
  
  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
  
  落款是***C.P中央办公厅***。
  我同学本来想报警,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鸟.(~估计保安也是很闲).
  果然,保安对该女子说:"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
    该女子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这保安还真不一般,平时有点小看他了).
    大概十多分钟,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啦,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
    我这个同学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pol.ice队伍里真有高人,一句"高调"就给打发回来了。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女患者说:"取钱买面包,蛋糕,吃的,买穿的"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
  保安去请教"高招",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 "我们这里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你取钱买吃的,那肯定是粮食了,要去农行,买穿的等东西,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
    我同学打心眼里佩服呀,到底是当主管的啊!!!!
    …………
    …………
    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又回来了.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农行的人说了,这里是农行,只有农民能取钱,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说了,我们这里是公行,只能公的来取,母的不行!!!!,说我是贱人,要到建行取钱"




    15.  大家在聊火车上的见闻的话题。
  一兄说他有次坐火车坐的软卧,
  结果过了一会列车员过来叫他换节车厢,
  他问列车员怎么回事,
  列车员告诉他说这节车厢过会有政府官员上来,
  这节车厢都包了
  大家个个义愤填膺,大骂政府腐败
  一兄语出惊人:
  “这些王八蛋,
  连火车都不放过,
  不但包二奶,
  还他妈的包火车!”


   16.有个老头在北京专吃烤鸭,
  据说地道的烤鸭很难吃到,
  有次带了一票人去吃地道的北平烤鸭。
  “老板!给份烤鸭,要道地的!”
  只见小妹端了一份烤鸭上桌。
    “烤鸭到!”
  老头先止住大伙的口食,
  摸摸烤鸭的屁股,
  气呼呼叫小妹来说:
  “你这不是北平烤鸭,
  是南京板鸭,换一份!”
  小妹见状赶紧端回去换了一份。
    “烤鸭到!”
  同样地
  老头摸摸鸭屁股又气呼呼道:
  “小妹!这是天津盐鸭,换!”
  小妹端回去告诉厨师,又端了一盘上桌。
    “烤鸭到!”
  老头重复动作终于说:
  “可以吃了!
  这是地道北平烤鸭!”
  此时突然从厨房跑出一位厨师,
  跪在老头的前面道:
  “我从小就是孤儿,
  不知生在何处,
  能否摸摸我
  告诉我是哪儿人!”



17..乌龟受伤.让蜗牛去买药。过了2个小时.蜗牛还没回来。乌龟急了骂道:他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他妈再说老子不去了



18..语文测验,
  有一道填空题。
  要求分别填写《背影》和《春》的作者。
  某生一概不知。
  填第一个空时,
  他悄悄问同桌,
  答日:"朱自清。"
  填第二个空时他又问,
  答曰:"还是他。"
  于是,
  他在考卷上填上
  "还是他"。

19..一次英语考试中,
  A君正不知所措,
  忽见B君已填得满满的,
  忙扔纸条过去求救。
  不一会儿,B君扔来一个纸团。
  A君大喜,忙拆开。
  只见纸内包着一块橡皮,
  橡皮四面画着A、B、C、D四个字母,
  在纸上还有几个字:自己掷。

20..一高官到一个农场参观,
  问农夫:
  我怎么发现农场里
  有一只牛没有长角啊。
  农夫回答:
  牛没有角的原因很多,
  可能是遗传,
  生下来就没有,
  还有可能是后来有病脱落了,
  而它没有角的原因而是
  它是一匹马


21.   小时候吃面条,
  吃着吃着,
  我从喉咙里拖出一根:
  “哈哈,会动的面条!”
  这时,
  爸爸在旁边严肃地说:
  “蛔虫有什么好玩的,
  赶快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