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哀思

(2008-02-23 18:40:13) 下一个

 

哀 莫大于心死

我对你的那棵心

那些情义 那些眷恋

那些期盼 那些哀怨

那些激情 那些规劝

那些泪水 那些坦言

那些记忆 那些夙愿

那些着魔和那些......

都已经被你痛痛快快

的杀伤得无影无边

我的心已是死水一潭

 

我想我就保持着

这样的心境吧

让我表面的快乐

遮掩着我内在的痛

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

无奈的和你周旋

看着你在世人的面前

尽情的展示着你

谜一般的光闪亮眼

 

我的心已死

我该怎样寄托我的哀思

是远远的的离开这

曾令我激情肆意

又害我伤痛难愈

的伤心地

还是就留驻在这里

继续看着你的演出

直到看见你的心

也在这迷乱的虚拟世界里

被爱的利剑刺穿

看着你的心也慢慢的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