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我的泪

(2008-02-17 19:02:52) 下一个

我的泪

我以为新社会                       

我们不会再流泪                     

小时候                             

大人教育我们

只有在旧社会

穷苦人才伤心 落泪




我成年后

还不曾记得

我为什么人什么事

伤心的落过泪

只有看小说

电影 诗歌......

被那些悲伤的剧情

骗出过几滴

感动的泪





  那天

我们在公园的河岸

诉说我们的从前

说好分别的那天




我的心

一直在缓缓的

流血  流血

我看见我的脸的侧面

有一行行

止不住的水线

从我遮挡在我眼前的

黑色太阳镜边

慢吞吞的滑落

滑落到我的嘴边

我用心的舔了舔

味道很咸




是什么 让我

又一次流泪

是否

我又回到解放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