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重返乐圆

(2008-02-17 12:19:26) 下一个

重返乐园

我真诚的想要体验
心的自由
在我的心里我曾
百般的压抑了
我应当的free
在已往的三年里

今天 我感应着
曾几何时被盗的心
再次轻飘飘得
回荡在
自由的空间
没有了 压抑感

你说
放弃该放弃的
的确   放弃了
就感触了  轻盈
再回归了从前
归返了以往自由的
独立的无拘无束的
空间

我真想说
谢谢你
谢你放逐我
回我自由自在的
----乐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