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爱墓

(2008-02-10 17:57:45) 下一个

爱的坟墓


我曾经是
  那么的爱你
可你
  却选择了放弃

你说你
  用心的
    对待了我
你说你
  真诚的面对了
     自己

我们的爱
       去了!
我要为它
  圈一块地
    挖一个坑
在我心里
  深情的把它
    埋藏
再在这坟墓之上
  种上朵朵
    耀眼的黄玫瑰
为它们
   施肥   浇灌
    爱的芬芳
好让它们在
  2月14日的早晨
   冲满激情的
     开放

这是我最后的
通告
也是你发展
你新的恋情的时机
请你就如此
如此        把我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