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的小世界

没啥,就是给自己一个博客。
正文

走好,Michael Jackson

(2009-07-03 05:26:42) 下一个

MJ



从没想到MJ的离世会让我这么难过。

我并不是他的super fan,但是,我的生活曾经充满了他的音乐。

没料到他会盛年离去。曾经充满音乐,激情洋溢的年轻时光因为他的离去,忽然之间变成了遥远的故事,变成了褪色的照片,随着他消失在我眼中。

也许他的离去证明我老了。和他的音乐紧紧相连的时光在记忆中忽然变得支离破碎。他忽然的离去,这么轻易地带走了我的记忆,带走了我生命中的年轻时代。

仍然无法接受他已离去的事实。每天每夜,我都仿佛在等待着什么。等待着忽然会有消息说他回来了,会有他新的照片出现在news中证明他仍活着。

最近才看到Oprah采访他的录像。在这个充满谎言,诽谤,贪婪和阴谋的时代里,很难找到真相和真理。然而,他的害羞,安静和纯真却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这与他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和戏剧性是如此强烈的对比,几乎让人无法相信是同一个人。也许正因为如此,在舞台下的现实世界里,他无所适从,一再失败。

CNN上公布了他去世前两天rehearsal的录像片段。他仍是巨星,却不再有往日犀利的风采。以他的状态,50场的巡回演出简直是天方夜谭。也许,他离开得正是时候。他曾说自己是个完美主义者。我无法接受他在将至的演出中出现缺憾。我想,他更无法接受。

想想,他挣扎着服药奢望能够睡着一会儿,而那些利欲熏心的人却围坐在某个桌旁讨论着把他再次推上舞台,讨论着把原定的10场演出增加为50场。他走得正是时候。世间的纷扰早已将他窒息,人性的丑陋早已将他摧残。

MJ你走了。你还是走了吧。我宁愿自己年轻时的美好记忆被你带走,也不愿意看到你倒在舞台上。你的音乐见证了我的青春岁月,而我的一生都将见证你完美的音乐。

走好,MJ, rest in pe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