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交流之星

我的名字叫中文交流之星。为了我的儿子和千千万万个华人子女能够继承、发扬中国文化。希望能和大家经常在这里交流心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第一份工资 (图)

(2013-01-09 18:38:01) 下一个

        

    今天是儿子打工后得到的第一份工资,也逢是他妈妈的生日。儿子被大学录取后圣诞、新年都没有休息,开始了他艰难的打工生活。圣诞、新年儿子在餐馆里打工,这份工是儿子第一次到社会上工作。虽然儿子做过多种义工,也教过国际象棋课、小提琴课、文化课等。而这份工资与这些经历完全不同,是儿子熬夜、拼体力的血汗钱。儿子就是用这份血汗钱给妈妈买了一份贵重的生日礼物。儿子下班时,我去接他回家,我老远看到他抱个大红盒子,等儿子一上车我就迫不及待地问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儿子漫不经心地回答是给妈妈买的生日礼物。我当时都惊呆了,一种高兴;羡慕;嫉妒复杂的心情油然而生。我一着急说出了心里话,问没有我的份呀,儿子说急什么呀,又不是你的生日;到你过生日时也给你买,说得我无言以对。一进家门我就迫不及待地让儿子把那盒子打开,这么漂亮的礼物顿时把我吸引住了,高兴之余我举起了照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我要把儿子的心愿和我的祝福发给千里之外为家辛勤工作的儿子的妈妈、我的太太;也与大家共同分享我们的幸福和喜悦。祝愿儿子的妈妈、我太太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儿子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