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交流之星

我的名字叫中文交流之星。为了我的儿子和千千万万个华人子女能够继承、发扬中国文化。希望能和大家经常在这里交流心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在父亲节让我折服了 (图)

(2009-06-22 19:10:31) 下一个


父亲节那天的早晨,我依旧很早起床来打理全家的早餐。当我走入厨房时,惊奇地发现在餐桌上摆着一张精致的手工贺卡。贺卡的表面画有太阳和地球,围着地球写着“父亲节快乐”,它的下面写着“世界是您的”。当我看到这些时,顿感惊讶和疑惑,心想这小子怎么会给我这样无法接受的礼物。这无非是说我“贼胆包天”。带着这个不解,我用颤抖的双手打开了这张珍贵的贺卡。
里面,儿子亲手写道——父亲(太阳) 您是太阳,我是地球。您给我生命,您给我温暖。没有您,生活会变成黑色。———儿子 王骁明(地球)。这暂短的这几句话,在太阳和地球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是那么纯真,那动人。读完这些我才理解了儿子的真正的心理。我激动得跑到儿子的房间,在他那还是朦朦胧胧睡脸上好好地吻了一下,这吻是发至内心的,也是第一次的吻。后来,我开玩笑地问儿子“是不是觉得我这‘太阳’有些焦阳似火了”。儿子笑而未答。是的,我对儿子的严格要求是人所共知的。在这特殊的时刻,儿子终于真正理解我这铁面无私的老爸,从而我也被儿子折服了。但愿我们父子互学互励,共同走好人生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您的博客,为您你有这么个懂事的儿子高兴。您儿子的中文真好,字也漂亮, 怎么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