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交流之星

我的名字叫中文交流之星。为了我的儿子和千千万万个华人子女能够继承、发扬中国文化。希望能和大家经常在这里交流心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慢性咽炎的自我护疗法

(2008-05-08 07:55:36) 下一个


各位网友你一定经常听说过有的人患有慢性咽炎吧,也许有的网友就是一位患者。
俗话说,没啥别没钱,有啥别有病。无论患什么病都是很痛苦的事。有谁能知道小小的慢性咽炎竟是很顽固的一种病。我患有慢性咽炎已经有十几年了。十几年里,它几乎时刻都在干扰我。为了治愈它,我吃了几乎所有的治疗慢性咽炎的药。但是,都没有把它治愈。从去年开始,经我细心观察、总结,发现夏天基本不犯病。那么,为什么其它季节容易犯病。经过我不断地观察和试验,终于摸索出了一个有效的办法,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方法已经成熟。今天,我将此方法献出来,为有这种顽症的网友解决痛苦。
这种方法无需任何药物,它只需要患者要有足够的细心。那就是时刻注意天气温度的变化,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增、减衣物。
具体方法是:
1、 要保护好喉咙的温暖,穿高领衫或戴脖套。
2、 保护好前胸和后背温暖,穿高领坎肩等。
总之,保护好以上几个部位就会收到很好的效果。这种办已经让我大约近两年基本上没有犯病。所以,今天我让网友与我共同分享这种方法。祝大家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