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老人帮忙,决定不要老二了

(2008-02-24 19:45:46)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和老公商量着要老二的问题。老公最终同意了,于是开始给妈妈和婆婆打电话,希望他们能够在我怀孕后期和产后6个月到这班来帮忙带一下豆豆,电话打来打去,她们商量来商量去,最后给我的答复就是,恩,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敢来,担心飞机问题,担心乘机问题,担心过来以后习惯的问题,担心水土问题,担心来了会不会和我相处和睦的问题,总之就是有一百个担心,也说,如果真的需要她们帮忙,婆婆说让我妈先来,我妈说我应该和婆家处好关系,还是让婆婆先来,两人通电话的时候还说,我怎么不晚一两年再生,那时候再来就好了。呵呵,妈妈和婆婆虽然都没有坚定地拒绝我们,但是也的确是不愿意来。我和老公也知道他们的意思了,刚开始,心里挺难受的,觉得妈妈和婆婆有一些自私,后来,试着站在她们的立场想一想,也能够理解,毕竟上了年纪的人,让他们走到地球的另一端还是比较艰巨的事情。想我以前自己从上海回成都都会因为水土不和而生病,每次回家都吊针,那她们跑那么远,万一来了以后生病了,也是很可怕的事情,算了,还是靠自己吧。所以,彻夜想了一下老二的事情,想一想还是暂时算了,豆豆还那么小,再拖一个老二,真是太痛苦了,太辛苦!!生了豆豆以后,老公又瘦了几斤,到现在还没有长回去。如果再生一个老二,老公肯定会辛苦死了,我看着也心疼,算了,暂时算了,等豆豆能读daycare了,再说吧。既然想清楚了不要老二了,心里也就平静很多了,和老公也更加恩爱了,我们对豆豆的爱就更多了,看着豆豆一天一天的长大,我们俩心里就像灌了蜜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