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房间睡觉觉

(2008-06-09 17:24:01) 下一个

小豆豆昨天和我们分房间睡觉了,效果很好,成功了。昨天把豆豆的大房间整理出来了,晚上,按照平时的程序洗澡,喝奶,然后放进crib里面,关门出来的时候,小豆豆有点哭,我没有进去,慢慢的,小豆豆就犯困了,只听见小家伙在屋里哼哼唧唧的,没过多久,就没有声音了。我和老公心里舒了一口气,等到我们准备睡觉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2点了,我们在自己的房间里也开始呼呼了。一觉到了今天早上7点,本来定了闹钟到7:10,因为平时大概豆豆就是7:15醒,结果还没到时间,我倒是睡醒了,正好听见小豆豆在那边也开始叫mama了,赶快起床,把小豆豆抱进我们的大床。呵呵,爽啊,有看见可爱的豆豆了。由于晚上睡觉没有小家伙打扰,我感觉自己的睡眠质量很高,人很舒服,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nr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谢谢你看我的博客,是啊,我基本上是一个人带孩子,老公就晚上回来帮一点忙,你说到孩子生病的事,你不说我还不觉得,你一说,我倒是觉得这个小家伙好像的确没有犯过什么病,我也不知道,估计是孩子自己的抵抗力高吧。
的确很enjoy现在的生活,精力也还好。我觉得是精神吧,如果自己的精神状态好,就会觉得生活很美好的。
mirai 回复 悄悄话 It is good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life and your son. I just have a question that it seems to me that you are not getting really tired by taking care of your son mainly by yourself, and doudou never got sick like a cold or diarrhea or fever or whatever which is common for a baby like his age. I also have a baby girl, and I am troubled by those stuff. could you answer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