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到驾照了

(2007-04-16 12:01:21) 下一个
说来真是惭愧,考到驾照已经2周了,心里也着实很高兴,但是却一直没有到blog上来记录一下自己高兴的事情
其实应该是算成补考了,第一次考的时候,由于考试的经验不足,结果在7分钟之内犯了3个严重的错误,所以搞得考官已经有些生气了,但是他还是强压着性子,告诉了我考试的错误,其实这次我也挺感激他没有让我考过的,因为我毕竟是犯了那么多的错误,而且自己还一点也不知道.不过第二次考试就好了很多,我基本上都能知道自己的每一个考试项目应该注意些甚么事情,所以第二次考试就以93分的好成绩通过了考试,但是也有两处出了错误,我还是不知道是错在甚么地方的,可是这次实在不好意思去问错误的原因了,因为考分已经很高了.呵呵.
心里真是高兴啊,终于有驾照了,想当初,我都是拿着learn permit就在路上开车了,那是多么害怕警察啊,现在已经完全不用害怕警察叔叔了,因为我有驾照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