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昨天很显摆的带我家如发去了邮局

(2011-01-19 15:20:49) 下一个
很快寄了一件东西,把它留在了车里。

去的时候挺好,回来的时候交通有点拥挤,车子走走停停比较多。然后我就听它在后坐哼即,红灯时候停下回头看看它,它吐了,晕车。天。真不顶事。

开着车,俺也没有办法,人家自己闷声把吐物又都吃了。天。不过它的呕吐物只有一点点, and 没有什么酸臭味

这下怎么办?才知道它有晕车毛病,(随我,我也晕车!)以后出门麻烦了,但愿走高速匀速没事!还有,有没有狗晕车药?人晕车药给它吃个一小牙行不行?我在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