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下雨+狂风

(2010-12-28 21:27:52) 下一个

雨倒不算大,可是狂风刮得很猛。我家如发,吃了晚饭后,我就等着抓它的大号。带出去。给它穿个马甲,我自己套上滑雪衣带上防风的帽子,陪它站在外面后院里。

小狗很懂事阿,我发现,它凡是遇到危险情况,总要靠我身旁站着,比如昨天出门看到大狗,狂叫还要扑过来,大狗的主人拼命用力拽阿拽,小如发觉得很危险,只敢闷在嗓子眼里小叫了一声,然后就紧挨着我站着,一动不动观察形势。很可怜的样子。平时和我家大猫打架也是,上去缭惹一顿大猫,然后就赶紧跑我身边站着,看看我,再看看大猫,我这个时候总想起“狗仗人势”那句话来。

今天这恶裂天气也一样,它有点害怕,一步不离开我站着。站在外面的水泥地上。可是按它平时的习惯,水泥地上是不拉大小号的,一定要上草地. 我心一横,传上大雨靴,带头走到湿的汪水的草地上站着,它也就步步跟着我上草地了。我们两就顶着风站着。。。过了10几分钟,它终于噘起了小屁股。完成任务。一把捞起小东西,回家!大毛巾擦干,回笼子。它舒服,我也放心了。

我女儿看着我们俩,感叹说:mom you are a dedicated dog owner.

hehehe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