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小猫手术回来了. (图)

(2006-11-22 06:22:38) 下一个


兽医说晚上6点以后可以接回来, 我5点多就跑去了, 人家CHECK了一下, 说可以接走. 把笼子递到我手上说, 他非常的不HAPPY.

一路开车回来, 我把笼子放到我座位旁边, 他蹲在里面哀哀低声的嚎. 那重叫声我以前从来没听过. 我把手放在笼子外面, 他不停的把毛爪爪伸出来摸摸我的手.

回到家, 他摇摇晃晃的还走不稳, 但还是到猫"桌"上吃了食物喝了水, 然后就躲到床底下不出来了. 不让人抱, 也不让人摸.

最让我们心疼的是, 回到家后两个多小时, 没听到他打呼鲁. 看来是非常非常的不HAPPY啊.

晚上我坐沙发上看电视, 他摇摇摆摆的走过来, 一只眼睛还有点睁不开,(是不是麻醉啊), 然后努力想跳上沙发, 跳了3次才上来, 然后我把他的小被铺在腿上, 他就趴过来, 沉沉的睡了.

睡了一会, 醒过来, 又跑床底下蹲着. 为了看他, 我们都得趴在地上. 他蹲在那里, 忧伤的小眼神盯着我们, 我背后直汗.

半夜醒过来, 发现他居然跳上了床, 睡在那里, 我过去摸摸他, 他看看我, 还是那个非常忧伤的眼神, 还是不打呼鲁. 这要是过去, 马上就呼鲁震天响了.

今天早上起来好象走路不摇摆了. 但是还有点无精打采, 小眼神也不如过去明亮.

哎~~~~~可怜的小猫猫.

第一张照片是卡察前
第二张照片是卡察后回家昏昏大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只是麻药劲还没有过去。我的猫一天后就上窜下跳了,不像狗那样三四天都不动。
team_fucker 回复 悄悄话 He will be OK and happy soon! Just don't push him back to normal life. Cat is smart enough to figure out how-to.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