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年以前, 我也做过一回牛事

(2008-01-24 16:48:06) 下一个


下雪了, 忙着出门照相,糊里糊涂把照相机放车顶上扬长而去。那个时候照相机还很大啊。

开车在路上, 是那种一条的单行小路, 后面一个人就狂跟我, 我就只好拼命加速,他还是狂跟, 我还心里嘀咕,你不要命了???我都开这么快了, 你还要怎么样

最后他是硬超车过我, 和我平行的时候对我大动作比划,告诉我车顶有东西。

赶紧停下察看, 才发觉把照相机搁车顶上狂开了这么久。赫赫,那个追超我的人真是好心。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acod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幸亏相机很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