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和电影 1

(2008-10-06 22:53:47) 下一个

这学期修了一门<< 女人和电影>>, 找到教室坐好位,  进来一位穿粉色套衫的老太,胸前有个挂件. 自我介绍是南希.和那教授.

你们可以叫我南希, 或和那教授, 或和那博士

千万不要叫我MS,MISS, OR   MRS.

因为……….对于一个女博士来说……………….很难……结婚的. …..说完用眉梢扫了一眼大家.

同学们都忍俊不尽.

忽然, 她在屏幕上亮出自己的声明, 她是一Gay.

我的脑袋一下烟雾起来, ------她到底是男是女? 梢一定神, 判断她是男的.

在去她的办工室交paper , 人正好不在. 和小秘书交谈时, 我慌慌张张地不知称呼she or he , 反正每个都用一下.

过了二三节课, 这才稳稳当当地把她当成女教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