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点滴-Jan 2 2012

(2012-01-02 14:36:36) 下一个
儿女点滴

-Jan 2 2012

澄儿是太可爱了,那种可爱让我心情舒畅,细嫩到水一样柔润,看到了就开心,所以,雨澄说我在澄儿面前太谄媚了。可是,澄儿实在是太惹人爱了...白嫩到玉一样的清而滑的脸蛋子,淡红抹过,还有一个浅浅的酒窝,长长睫毛,大大的眼睛,漂亮,喜欢啊。。。。(当然,哪个孩子不是父母的心肝,老了的我,又怎能例外。)

Jan 23 2012

嘿,这小哥今天晚上把我臭坏了,POTTY ACCIDENT了,我只好把澄儿草草把光,小心的扔在水池里,好好的用水猛冲了一阵子屁股蛋子。

但还有脏了的衣服怎么办?冲冲吧。。。。我都快吐了

 而且雨澄。。。不在家!!!!!这小子,老大不小,就是不会自己便便。。。愁阿愁。。。就这样吧。。。

今天过节,给自己放一天假,休息,全给这小子给弄‘臭’了。。哈哈

不过,洗完了,那白嫩劲儿,看了就可人利落。。。嗨,忍不住在他脸蛋上又吧嗒了两口。。。

雨儿,今天有课外课,我去送,澄儿也去了,雨儿打网球。。。。感觉在扔钱给老师。。。总比不锻炼好。。。(老外孩子,靠。。。真疯狂阿。。。锻炼的热情太高。。。。反思中。。。待续)


澄儿:前几日,雨澄不在家,我就每天去幼儿园接澄儿。其实我最喜化接他的感受, 虽然这样的机会总是不多。 他通常在很专心的玩着什么,其他小朋友看见我,我还没来得及让他们别出声,他们就会提醒他:澄澄,你爸爸。。。。他突的一扭头,看见我,脸就立即开了花,脚下也同步启动,飞一样,快步小跑过来,扑在我怀里。哇,我的心就像冬日里突开的小花般,绽开,愉快,飞了起来。

1/27/2012

雨儿:本来不能请小朋友来玩,但由于种种原因,来了俩,哇,家里可热闹了。。。三个女娃一台戏,上下乱窜,还玩藏猫猫。。屋子弄得很乱,在我的卧室出出入入,我先忍忍,一会儿,收拾不干净,看我不收拾她们。。。

今天她有两舞蹈表演。。。打着小花伞,穿着中式绣花袍子,婷婷玉立,腿又超长,虽然稚嫩,可也是转眼就一大姑娘了。

我这个跑啊,还有伺候着成澄儿。。。。。

1/30/2012

找个理由,又给自己放一天假,把澄儿丢到DAYCARE。。。可又成了网络补习时间。。新闻笑话看了个遍。。。呵呵,太没出息了。。。雨澄回来又要笑我了。

昨天又脾气大发,训了雨儿一顿。。。。房间太乱了,糖纸在书包里快装满了。。。我顿时恼羞成怒,没说两句就爆发了。

怎么写着写着成周记了。。。太琐碎了!

然后我又突然想到了我写下这些的最后目的,为什么在公开的博克里。。。我在想些什么! 我对自己的动机很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