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点滴- DEC 29 2011

(2011-12-29 13:33:28) 下一个
点滴-雨儿
 
DEC  29  2011

儿女们是我和雨澄的共同利益,我们为这共同利益不停奋斗,直到把他们扫地出门,然后共享太平清静。这过程当然是精疲力竭,涕泪四流,铁马长河,孤烟圆日,。。。。这形容词应该很多,但最贴切的应该是:在烈火中重生。。。。

这就是做人家的爸爸妈妈。。。听着有点吓人。。。但刀光剑影。。看破缘由,是必然的。。。。

雨儿:她有很多心爱的小东西。。。这般那般就被我没收了,以示惩戒。。。那小泪流的向小河一样伤心,我想那一定会幡然悔改,夺回所爱,然后就是一周,两周,。。毫无动静,我行我素,。NND,我的耐性没有了,问:你的好朋友们你什么时候拿行动赎回去啊?耸耸肩:I DONOT KNOW。。。每次都这样。。。搞得我想把东西扔了。。有怕真的伤了雨儿的心。。。好歹留在那儿让她看着。。这不儿,熬到过节了,只好让她拿回去了。。。所以,雨儿最喜欢过节,过生日。。。那是大赦天下。。。父女共喜的日子。。

雨儿:这娃儿喜欢玩过家家之类的咚咚。。。然后那个MESSY。。今天在前院的树林(树丛里)搭所谓SECERET HOUSE,贴得树上满是条啊,花啊,链子,彩带,小装饰品,最后我去看时,发现两个小姑娘居然把前庭的一个BENCH 长椅抬到树丛里去了,我练了练,我都快弄不动了,利害。。。可气老夫的事,最后拍拍屁股就想走,我也不客气,让你胡折腾也就算了,你还想不打扫战场就走,我坚决道:如果不收拾干净,YOURDAYISOVERBYTHISMINUTES。这小丫头居然说要永久占有我的前院作为她们的活动场所,这样就不用打扫了。我也不客气:这是我的地盘,你长大了,爱怎么摆持你院子,那是你的事,现在我说了算。。。。那孩子用了习惯语:FINE。。。你能想象她的语气。。哈哈, 好歹收拾了。。我就不帮着搬长椅;看把她们累得。。。我在一旁幸灾乐祸。。。劳动是辛苦的,特别是打扫后场。。。

真不知道。。TEENAGER时会怎么回答和对付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只会比我小时候坏。。这还是在美国养孩子。。。总是不自在-严和宽的尺度把握不好!

雨儿:学习的事就算了,我看她拿回来那么多80,60分,还有作业经常性的做了然后忘了交,居然9WEEK平均还在九十,这美国和德州的教育一定有问题。。。问题在哪儿呢。。。?是不是我跟不上这教育方式。。。让我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