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所谓 -老外的婚礼

(2011-12-04 10:37:06) 下一个
量子记忆:

嘛嘛的....天天过得很快,可还是不狗快, 因为我还又想起来我还有个伯克要更新一下,  不然地都要被没收了....没收了,是很可惜的事情...DOCUMENTATION 是很重要的事,因为记忆是会骗人的.

斋男:想法比行动多, 知行不合一是我类知识人的通病. 我上上星期大修的时候就想更新一下...又拖到现在...哈哈...

老外的婚礼:昨晚上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 二婚, 老外, 我最好的老外朋友, 经历了他所有痛后快乐的离婚和重新来过的全过程, 真是有些感慨:生活需要不停的感情爱情投资,需要提升自己,晚了不如早点儿的开始。

誓言昭昭,情意绵绵,山盟,海誓,沧海水,太平洋的水,九九朵玫瑰,然后,一年之痛,七年之痒,哗啦啦,蚁穴之灾,一发而不收拾。。。孩子在砝码上倾斜,压在谁的身上。

加上以前的两个,朋友现在有三个孩子了。我笑着说:你是不是白捞了一个.

婚礼很简单的, 教堂里只有很少的亲戚和朋友, 当孩子们把三个分装的沙子倒到一个大的瓶子后,牧师问:are you willing to do everything you can to promote a happy family, blabla.........?

孩子们说:我愿意。

她们最大只有十岁,最小是7岁。

她们懂的什么是“everything” 嘛,我们懂嘛?

这“尽我所能”可能嘛?


我做了多少.呢...

无所谓

我又知行难合一了。。。。我想的境界和我的智力和情商不合拍,我还需要时间.......

但至少现在快乐很多。。。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