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10-16 21:34:29) 下一个

OCT16,2008

最近这几个月的生活就一个字:忙。

从前四五年在学校的时候,一天不知有几个小时在网上,玩的东狂西雅,南侠北痞。道头来却是空荡荡的,口袋里更是空空的,感情也飘着,性情也飘着,变到后来天天戒网而不得。哈,但,空虚是我最喜欢的,这样就有理由一无所成,无所世事。

反而被朋友说为潇洒。

如今,白天能有五分钟上网。晚上周末能有时间补补中文,都觉得太奢侈,好幸福。于雨嘻嘻夜,再能静静的做一个自己喜欢的闲人雅士,飘流自我情感天地,觉得真是对不起真正的生活似的。

忙的到要把挑战自己成为乐趣,我发觉自己走上了邪路。

因为,每走一步,都成为修练以前不备的品性,精神,体力。有点累,却也好实在。

因为惰性。。。。在骨子的惰性。。。那种梦想运筹帷幄,天下舍我其谁的精神懒惰。。。。

现在面对的确实真真实实的生活,不为五斗米而摧眉折腰,却是为那围在身边的那许多笑容更灿烂而甘心疲惫。

更有一个目光,一个笑容,多少年来,都平静的跟在身边,从不放弃我,把我当成最棒的,即使什么也没有。

而我,总在目光的接触刻,那样的感动,那样的深不可舍的得到鼓舞和心情悸动。

以有限的温柔和爱意对无限的温柔和爱意,我总在领略了内心的震撼后对自己曲曲折折,优柔寡断,变化无常的心迹而尴情。

这是生活。

你不必为过去而悔。过去很精彩,让现在更精彩。

因为,每一个过去的瞬间都是性情唆使的必然。以后的每一个瞬间那就是‘必然的偶然’。

过去-忙‘闲’
如今-忙‘忙’

反正没真‘闲’着。如此以来,快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