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随洒,不要功利

(2008-06-20 10:44:51) 下一个
6/19/2008 was a very happy day for me! Feel excited now still!
Gotta fill in some words later.

雨澄要吃包子
我说,我来活面
雨澄说;怎么突然这么勤快
我说;我可以进步的,你教我好了,多少面,多少水啊。

with a happy mood, everything is possible, that is.

上周五和几个教会的朋友聊起平和
我忏悔说;我脾气不好,时时和雨澄也有争吵
朋友们不信的看着雨澄,
我说,是真的,xX大的小事也能吵,很伤心
朋友们最后的结论是;你们吵架的定义呵我们不一样
我觉的很惭愧,因为真的是不好。

看来我平时很有些做作,不真诚。所以坦白时被误解了。

‘但我该,慢慢该,争取核战争的爆发越来越少,’我回家的路上对雨澄说。
雨澄说,我也该。
笑,相视中。

要随洒,不要功利。

with a happy mood, we can change, that is.


雨澄最近想吃肉的厉害。晚上才炖着牛肉吃完,又说到第二天中午去墨店吃肉肉拼盘。
我说;当心成猪啊
雨澄说;谁叫你是猪头
我说;我是,我是
雨澄说;哈哈,说,让不让吃?
我说,随便吃,肚子越大越好,行了吧。

with a happy mood, you can be bigger size as you wished, that is.

院子里开垦的菜地从春天起就有了绿色。
现在,居然有三分之一还绿黄着。
我说,厉害,进步真快啊,了不得,了不得,真的还有收获了。
雨澄羞却却的。

一只圆胖胖的美式黄瓜[冰箱里贡着]。
还有一只泛青且有一个小洞的西红柿[不得不扔了]。

天啦,咱家今年收获大方了,我的手泡没白为你起。我的惊喜从它有形状起就天天不止。‘只是为什么她们也计划生育呢?’
雨澄羞羞的,
‘不是中国品种的!’

我说,是吧,我亲自弄的种子啊。
雨澄笑了。

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盼他来,真就‘一个’来了。

with a happy mood, you might expect one to be 'The One', that is.

花雨儿天天晚上在饭桌上开场说;today, I had fun at XYZ, etc....
我说,天天就这一句,你行啊你,八股文,鬼子。
花雨儿;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

with a happy mood, I can jsut shut my mouth before the fight esclates!

7/16/2008

我对花雨儿说;我宣布你的外号是TV,因为你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
花雨儿说;我宣布你的外号是胖猪,因为你是咱家最胖的。
雨澄在一旁就是笑。
我说;帮我。
雨澄扁扁嘴说;不帮,都是你教出来的。没办法。
我于是说;瘦猴TV,瘦猴TV,瘦猴TV,瘦猴TV,瘦猴TV,瘦猴TV,。。。。
花雨儿早一声长嘶;胖-------猪-----
我捂着耳朵,跑吧。。。。

两天后,屋里多了一台跑步机。
‘雨澄,我是给你买的。’

with a happy mood, you can just run away when things happen.

7/20/2008

雨澄今天在中国城减了短发,更显柔媚。
我于是拿出看家的甜言蜜意,靠近。。。再靠近
雨澄扯了我一眼;别靠近我,我需要空间。
我说;那甜言蜜语。。
雨澄说;收到。
我说;好,多谢。。。。
然后,上楼,有-色网站逛逛,然后于快乐心情写下快乐文字。

with a happy mood, you will know what is the right thing to do at the mo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