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便写写

(2008-03-22 16:07:22) 下一个

西藏,台湾,以及其他

 现在很多关于西藏的讨论,因为有人闹事,有风烟狼火,有武力,有暴力,有新闻,有讨论。

 然后,大家都知道主权,知道人权,知道所谓历史,知道所谓宗教,…….., 很多parameters,很乱,很无序,象一组偏微分方程组,有纠缠不休的各种参数,非线性,解不了精确值,因为,认知不够,条件不够,思想不够,但,总然后会开始选定条件,猜,开始解求近似。

   XZ 对时间t求导方程。。。。。。


XZ=西藏

t= 时间

不同的人选择不同的条件,不同的人求解不同的答案。---根据他们的能力和认识。

 

 藏独选择了暴力,中共也自然选择了其传统的暴力。有选择吗?有嘛?

 弱小和强大之间,也好像只有暴力。如果有其它,那就只有怜悯。有同情心?那你就是不够强大。。。。

 所以基督说:我的力是对弱小者的。求诸宗教的,除了盲目,就是因为感到本身的弱小。。。在面对生命,对宇宙,对科学。。对婚姻,对人生,对苦难。。。时。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能很容易被风雨搞灭。这种斗争从来没有对-错,只有强-弱之分。什么是强,能治国-又能打架才行,这背后,有‘强人’才行。。。衰人,不行。。。永远都是比人与人的能力,中共因为有毛有邓,所以燎原中国至今,这是无可争议的。

 

西藏是不是中原中国的,费话,当然是。应不应该是中国的,费话,什么是应该。从地理位置上讲,她只能是中国的,因为别人过不去,而她自己又太落后弱小。当年中国弱小时,隔了大洋,都被人欺。

 

对我们,你生活在了一个时代,你没有选择,或者,更准确的说,你已经选择了,然后问为什么。。。。。[MATRIX]。藏独选择了什么,中共又选择了什么?

对我,我当然知道我选择什么,然后,我开始寻找证据,告诉如何如何是对的。在所有的思考之后,我只能告诉自己,西藏就只能是我们的。为什么。。。?

 于是,综观历史,主权和实力是一个概念。

 

在西藏,是有人要独立,他们的理由也不差,但他们的实力不够,他们背后的人一定知道自己就是在作‘秀’而已,只是‘秀’的程度往往是很难控制,很自私的,很暴力的。

但,无辜人的死就只是这‘秀’的一部分,未免太悲哀些。事实上,历史就是书写各种奇迹和悲哀。读读Bible就知道这种人的悲哀也无处不在。

 

这种少数人的‘秀’ 总会有的,何况中共的执政确实是远离‘不可非议’之阶段。这种‘秀’ 的程度和惨烈与中共的政绩有直接的关系,也当然和‘秀人’ 的野心和能力有关。

  历史上,我们汉人也被匈奴,元,辽,满。。。羞辱-统治-歧视-卑贱过,我们也反安顺-抗争过,也掠征过,憾杀过其他民族。。。。

 

都TNND仇恨的扯平了,我看到的多是统治者的凶残的嘴脸。现在的中国呢?

 我们是没有民族歧视,因为汉人真的没有什么可骄傲的,骨子里都还带着奴性,看看国内的大多数人,所有的骄傲在‘公仆’‘外国人’面前都突然变的很‘小’ 似的,中共更没有什么可骄傲的,她有那么多隐晦和不可知的灰色黑色,还在不停修改自己的一切理论,追赶自己的跌倒时拉下的距离。。。她前进的步伐又那样的从满争议。。

 暴力之下,必然是暴力。然后是忘却,然后是循环。。。。。。

我能支持什么,我又能反对什么。。。。我的祖国显然在我的身后很久了。。。我没有资格,我没有资格。。。

还是让有资格的人多说几句吧。
  

TBC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