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欲中风流 - 羞花往事

(2007-01-21 14:30:06) 下一个

欲中风流 - 羞花往事

By Quantum619

A. 江湖卖艺 - 双剑合壁

April, 基本上俺认为故事发生在农历癸未间春暖花开之即。。。大郎的腰鼓之声吸引了一秀丽的江湖卖艺女子(注:卖艺不卖身噢),在多次‘买卖烧饼’的过程中,他们逐渐建立了深厚的阶级感情。。。,遂决定在帝国主义广阔的土地上。。。。。哈哈哈哈。。。

一并回复了。。。,特别是潘安的MM。。

哈哈,那五惨了,那谁谁还不弄他半死。。。。故事是这样浪漫的开始的。。。,又是这样浪漫的结束的。。。。,中间的细节嘛。。。,是曲折而温馨可人的。。。,那五和那谁谁将来会出小说和诗歌的。。。,或可叫<<那五湖涟漪---NEW LEGEND OF THAT LAKE>>。。。。,这热恋中的鸟/男女,正躲在一暗处,羞涩的难以见咱们呢。。。哈哈。。

>>>潘安的MM,你不说我也知道是谁。。。。,这老朋友就那么几个,。。八九不离十吧。。。,有什么害羞的。。。,哈哈。。。,谢谢你的很开心的COMMENTS。。。,大家开心最好。。。。。,你最近写的小说文字真好。。。,你把那谁谁的名字点出来,你惨大了。。,她可是大小姐脾气,拳脚好生了得。。。,亏得是那兄‘不孤独也求败’之剑厉害。。。。,剑法你是没戏超过人家双剑合壁了。。。,赶紧练轻功吧。。。。。

潘安deMM,你可真逗:))),是有人说我象潘安,不过丫一向是我的死对头,逮个机会就讽刺Q,旁边听者就狂笑不止,我所以经常身边备个锄头,没事就刨坑埋自己那张需要去外星球才不会惭愧的脸。。。:))),还有,我一听有女人对我说:‘男人啊,长象不是主要的’,就特有共同语言,特知己,这网上认识Q真人的也正偷着乐呢。。。对,说的就是那谁谁谁的。。。,无限同意,找谁也别找所谓文学青年,除非你也文学女青年。。。,而且心里承受能力巨强那种。。。:)))

B 男人


其实有些东西,‘二手货’更好,尤其是男人!当然,不要是‘千手货’才行。。呵呵,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KIDDING,把男人当礼品,让来让去,我代表个人严重抗议。。。生命中的男人的友情多是:同性加人道加义气。女人之间的友谊是什么。。。,我可不能说的太恨,不然要被‘骂’死。。。哈哈。。。

C. 朋友

每个人的视觉都不一样,久病床头无孝子,无心知交非挚朋。。。,谁又说的出什么是朋友呢,一般朋友,二般朋友,三般朋友,而且,传说中的豪侠早就被社会进化掉了。。你和少许人也许是个例外。。。该出手时就出手。。。:))

其实,在任何人或朋友落难到生死的关头。。,是个人都应该显出友爱之心,这世态不会炎炎到如此地步吧,我周围怎么就都是好人呢。。:)))。这其中是怜悯关爱的人道多,还是因为是真正的知交之情,还是拔刀相助乃江湖义气的多,那就只有问己心了。

不过,为功利而交友的人可真不少,这种人我们称‘善于交际’‘游刃有余’,也无可厚非,只要不落井下石的人,我觉得就是好人。事上的事多是:你不修善,怎会有善。当然,你就是修了善,也未必会得善,这到是实话。苦难是人生的老师,你就多经历一点,然后当博导吧。。。:)))

不是小砖的小砖。。。,帮你啪几颗虱子,挠挠痒。。:))), 糊说了一下,友谊和人/道的区别。。。:)))

所以,我提倡基本的人道主义,至于朋友友谊那是太高级的名词了,我已经没看见这个词很久了。。。:)))

平常心,爱心。。悟心。。,好比如空山听雨落竹萧。。看一江之水逶迤逸然而去。。上或有小舟一扁。。,歌数声。。,惊心动魄在岸,心随逝水而闲。。。或遇涛湍。。虽动性亦自罄。。。

有机会和时间,好好也评点两下。。。。:)))


D.中国人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俺认为开什么车,用啥国东西都是次要得,(最好能更好点:)),少用。。),有没有一颗时时维护中国人形象的心才最重要,有没有一种PRIDE去作中国人才最重要。

有没去过中国的老外问我中国到底啥样,中国人到底啥样,我总是说:中国每天都在变化,我只知道有很多很多的穷人,也有很多的富人,而中国人差不多就是我这样子,而且我在中国智力水平更都是中由偏下的。

没有什么是可耻的,如果你不选择作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没点傲气和傲骨,谁都不会真正尊重你!


E. 平仄

好嘛,昨天深晚时分,我写了一长贴和欹枕MM来逗乐,一贴之下,竟无踪影,落花流水去了,好不恼,遂罢机而睡。。。,现再写两句,已然无了心情。。。。

那日,欹枕MM被雪兄与风某在PARTY上红酒灌了一醉,芳心大动,。。。,十八九岁的事说了一箩筐。。。 ,后悔了不是,。。。。 ,不想居然现在用粥粥为饵,灌的雪道至今不知南北。。。 ,风某也中了计,后山哪有昆虫,都是大虫。。。,雪兄,你是问俺为啥裤腿空空不。。。。。?,没关系,不就两条腿嘛。。。那算啥。。

如今看来。。。,以朦帅为首,欹枕晓寒MM为副,MM当道,男不聊生啊。。。。,风某不惜颜面,以一旧诗壮壮阳威。。。,:))) :同志们,朋友门,为雪兄报仇,:)) ,十年不晚吧?
 
秋意

BY风七秋

风豪波劲藏云昼
山连红秋俏海颜
涛涛莽象滚滚潮
离离风草落落天
既对青空谁无泪
漫挥枯枝记孙曹
古今儒士曾多少
残剑几回锈史棺
傅手悄立学岳武
血阳横扫叹周韩
凌烟阁楼廿四像
云台星宿记岑澎
书生当然堪为帅
夜烛孤帐苦问莲
点墨批红戟斧上
笔汉清流空山前
为何江山隔代有
河翰不语浅薄缘
无帆船辑轻拨浪
一夕旧阳渡水眠
君若读我酸楚意
当知天下在山关

平仄高手们,尽管扔砖,俺就是不接。。。, ,但不准笑俺年轻,笑俺气盛。。。。。,嘿,那不是朦帅欹枕晓寒嘛。。,还喊着号子,扛着啥呢。。,哇。。。,乾坤山的大降魔石磨子,。。我跑吧。。。。雪兄。。。为你报仇, ,十年不晚吧?。。。。


风七秋拜上诸友

F. 镜子 - 月儿

镜子

我们
是对放的镜子

包含与掩映的永远是无穷的她/他
于是
破碎的裂痕撕裂在另一方


月儿

怀歆温柔的笑
浅色银钩
山湖洗透远久
变幻云暮
最美的颜色依旧

碧海悄烧一支梦
云汉风涩徘徊
有女如玉
飘发垂柳

西弦独钓深璧
山月似雪
蓝瑙沉渊般静泌
如飞沐韵于水露

古道从前的车马
辕辄依旧带土
故国如水之月
丁香的味道
煮微香麓花野的晚秀
飘流的路人
情幽年年无休
有月如玉
眸凝千秋


G. 谁是最可气得人

谁是最可气得人 (Open-minded的男士女士请入)

[故事虚伪,纯属即性搞笑卖弄风情,若有得罪,多多包含。只为博一人笑而已]

BY Quantum619


中午,朋友打电话过来。

她说:Q,70S上又骂架了,你快去玩吧,你一定憋坏了。
我说:你不是不去70S嘛?
她呵呵一笑说:路过。
我又问:那你一天路过几回?
她说:关你屁事?
我只好问:Beatles跟谁啊?  
她说:你猜猜看。你有四个,车有四个,你的长,车的圆,你早上用四个中午用两个,。。[5]
她还没说完,我就说:四缸ENGINE,我的左心房,右心房,左心室,右心室。。。
她得意了:错,跟心全没关系
我说:没心啊,好象跟心是没关系,你那点智商就少来了,谜语啊。
她说:讨厌,你真没意思。
停了停她说:你也去打吧?
我说:为什么?
她说:因为我喜欢热闹,看你们掐架。
我说:你真无聊?
她又说:以前虫子还挺幽默的,现在一点都不好玩儿?
我说:怎么不好玩了,谁穿衣服,谁没穿衣服?
她说:好像虫子光着,赤条条的。
我又问:见红了嘛?
她怒道:你这人怎么这么下流啊,你以为是八年前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我忙说:得得,你还是打住吧,你就这点“舍不得身子,套不住郎” 的可以自豪的事。。,省省吧。。。
她说:那我给你作了那么多顿饭就不算啦?就算求你啦,去吧。
我说:那你要我帮谁?
她说:不知道。感觉虫子理愧,脏字来篇,根本不是文化人说的话。
我说:文化人怎么说话?
她说:比如‘大家见面就是朋友’ ,‘四海之内皆兄弟’ ,这听着多舒服,又有豪气。
我说:那阿拉伯人都裹的严严实实,但有N个老婆怎么讲?非洲人赤身裸体,当场大便,就不算同志啦?
她急了:你这人真烦,虫子好歹是你当年的兄弟,你还是打个圆场。
我说:你别,你是要我去打架,你好看热闹?你看来还是偏这虫子。
她说:就算是,但我还是不希望有人真的伤了和气。你们男人都幽默点,大方点不就得了,谁也没跟谁借钱抢女人的。
我说:我可没你那觉悟,又要看热闹,又要我们大度,男人容易嘛?

她问:这人的性格是不是天生的?
我说:是啊?有人天生愤,有人天生牛,有人天生狠,有人天生美。。。比如你。。
她终于笑出了声:总算有点良心,当年我。。。
我赶紧说:打住,我想说:比如你的天生没良心
她恨恨的:比如你的天生虚伪。。。天生无聊,天生烦人。。
我说:这都不妨碍我是阿Q[3]。李敖说他上下500年来文字第一,她同宗李银河[4]说:那是你没读过王小波的小说。
她接口说:你是说,这些都是因为我没见过比你更虚伪,无聊,烦人的人。

我又说:人家李氏银河都知道爱屋及乌,你同情同情我们男人,我们都不易,发展的个性而已,我们都有一颗善良顽皮脆弱的心。再说,这些人一个比一个牛,谁都不服谁,我去了,肯定被两边一起扁,你舍的嘛?弄得我身破名亡的。虫子说我在乎这在乎那,我还真在乎这点名,没办法,我俗,而且还读过书。

她说:你还在乎啥?
我说:钱!
她又问:还有啥?
我说:酒!
她追着:还有啥?
我说:烟!
她:还有?
我说:黄片!
她说:还有?
我说:女人!
她吐了一口气:这还差不多,几个?
我说:就你一个!
她哼了一声:算你识象,不然叫你死的五花八门,猪头马锭的。
我说:就你一个还不够,我是韩信将兵,多多益善[2]。

她怒道:你是天下到数第二最可气得人。
我忙问:谁是第一?我跟他拼了.
她莞尔一笑:气死你的人!
我问:谁?
她说:猪哥特亮[1],亮子先生。
我迷失道:谁是亮子先生?我,我,我是谁?[0]

[0] “射貂”欧阳锋
[1] 诸葛亮
[2] 史记,韩信列传
[3] 鲁迅看国人
[4] 王小波夫人
[5] 斯芬克斯之谜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