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为李娜、郑洁喝彩!】

(2010-01-27 12:59:50) 下一个
【随笔-为李娜、郑洁喝彩!】
昨闻澳网公开赛中国李娜再创奇迹,以2-1逆转击败美国大威,紧随郑洁晋级四强,令我有异样的惊喜,这可是大满贯网坛百余年史上,首次两名亚洲球员会聚半决赛啊!不可置疑,这是中国半边天的又一道亮丽风景。可说“奇迹”!较之中国足球队丑态百出真是巨大讽刺。

曾几何时,苏永舜时代的中国足球曾经激动了包括我在内的千万球迷,如今却成了万千球迷咀咒的弃儿,归根结底是足球领导的腐败,以致球员一切向钱看,不以本事赢球获财富,而以出卖灵魂“赌波”求揽钱,最后被世人唾弃,乃咎由自取。我正睁大眼睛,等着楸出南勇们后面的更大黑手!

此际临屏,不仅为郑洁和李娜在澳网的表现无声喝彩,也为中国网协开放球员外出,自由“搵食”的做法暗暗鼓掌。事实已经证明,只有打开国门,让球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钱”拼搏,才能真正为国拼搏!据闻李娜在新年已经赢得240万人民币,真乃好事!只要取之有道,爱财实乃天公地道。

我热盼中国双花,最后在澳网决赛中相遇,那将是华夏体育历史的新篇章。“路漫漫其修远”中国人在求索的氛围中必将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我期待着!
01-27-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秋叶兄弟你的文章在城门上的体坛挂着呢!

问好来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刚才说了, 李娜很厉害, 对手实在太强了。 不过,李娜是个rising star!
jk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弟来访,一起喝彩!为他们祈祷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紧跟大哥一起喝彩! 今天下午 LG 还在跟我讲这个奇迹呢! 为他们祈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