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春色》 (图)

(2007-03-27 09:13:33) 下一个




《春游1》
三月春初暖,湖平照浅斜。
鱼游梳碧水,鹅步印清沙。
云展双飞燕,霞溱四野花。
人勤心不老,牵手共迩遐。

《春游2》
三月春山秀,踏青人早行。
朝云疏日暖,午树荫花明。
碧水鱼欢跃,清风鸟忘形。
客言心已醉,不欲问归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来访并留言!
走廊和后面的亭子都是我亲手做的,我喜欢DIY,所以闲时就在花园舞手动脚,种花草搞田园,自得其乐。诗词也是我的业余爱好,水平不怎样,总是爱好而已。谢谢!
tmiao2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你的诗词和花草,走廊和后面的亭子都是你做的吗?字也写的很好。。
tmiao2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你的诗词和花草,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晚秋枫叶红的评论:
你好
是的,日语叫着チューリップ,我喜欢,清雅的感觉!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我喜欢那金黄色的花,我知道它的名,只是现在一时想不起来,哈哈....老了..哈哈....可是,应该在含苞欲放的时候拍会更好看!
天气渐热,是不是应该写点怎么避暑的事项呢?哈哈....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家园春意盎然,美!
怒放的花是郁金香是吗?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