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山人

本人倾心历史话题,宗教知识。在此表达对同胞的友情,对民族的认同,对孔教的崇拜。
个人资料
正文

苍蝇人大结局 第八集 劫而余生更美丽(全集终)科学幻想电影剧本

(2015-10-01 17:51:54) 下一个

                    苍蝇人大结局 第八集 劫而余生更美丽(全集终)

 三天前盲人被山溪冲入了平原,苍蝇人的变异染色体已进入所有生物的腔体,卫星图片说明平原上的生物都被感染,被疯狂。。。然后这新型的变异染色体生命周期短暂,从活动到死亡只有三十天极限;盲人被卷入污染的河道的时候,也正是各种衍生物开始死亡的时期,还有部分奄奄一息。以下是歌唱家的故事:

 我感受到奇怪动物的攻击,环境好像很肮脏,一些黏稠的液体,喷在我的脸上,我在黑暗中和不知名的衍生物作诛死的斗争,最后精疲力竭地倒在河滩上。

 第二天醒来,只感觉到眼睛奇痒,我用河水清洗了身上和脸上的黏液,忽然看到自己的脸。。。我重见光明-然后四周是多么的触目惊心,惨不忍睹!我跨越了无数丑陋的尸体,没有生命的村庄,回到了山脚下。。。

  失而复明的歌唱家的历险记已经证明了污染继续的可疑性,忠诚的电脑也终于计算出衍生物的生命周期和新变异染色体的最后归宿:经过激烈和高速的裂变,分解,衍生等过程,细胞必然走向死亡-曾经的毒素在阳光下立刻和一切核污染物化合成维生素ABC,它们将滋润大地,繁荣世界,造福人类-它们最终都会投入周而复始的生物大循环中。。。

 聪明的电脑的结语:臭腐化为神奇,神奇复为臭腐,万物一也! THANKYOU,DAD! OVER.(DAD是电脑对苍蝇人的敬语)

…集体自杀的场面变成了声势浩大的庆生会。欢庆之余人们想起了富有正义感的马丁,善良无辜的贝芙和为国捐躯的人们以及人民的好总理,大家虔诚的为亡灵祈祷-衷心祝愿好人上天堂

  忽然天光大开-马丁和贝芙化作童男玉女飞过广场上空,欢呼声雷动……(10分钟) (剧终)

(如果感觉好像看了一场电影,告诉你的朋友;如果不满意请告诉我。谢谢)   基多山人 2015、0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