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山人

本人倾心历史话题,宗教知识。在此表达对同胞的友情,对民族的认同,对孔教的崇拜。
个人资料
正文

拥着你,想着你

(2007-08-09 19:04:47) 下一个

——拥着你,想着你——

 

      带我去,带我一同去,

      那里冰天雪地,

需要人升火取暖。

带我去,带我一同去,

那里道路畸岖,

需要人披荆斩棘。

带我去,带我一同去,

那里赤日炎炎,

需要人打伞抹汗。

带我去,带我一同去,

那里风景如画,

需要人唱歌弹琴。

带我去,带我一同去,

那里黑夜无际,

需要人高举松明——

我日渐衰老的躯体

将化作黑夜里的松明,

用我最后的光和热

照亮你``````

带我去,带我一同去,

无论天涯海角,上天入地,

请带我一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