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逢》

(2016-11-23 22:26:11) 下一个

感恩上月底有机会回国学习两周。由于假期有限,学习班结束的当天就要赶回来上班,所以没有时间回老家看望亲朋好友,心中甚是遗憾!但让我感动和感恩的是,几位大学同学和中学的好友从外地赶到我在的城市来看望我。见到久别了35年的同窗好友,心中感慨万千。久违的亲情友情潮水般涌上心头,拍打着我的心岸。短暂的重逢给了我创作的灵感,随着心里的感动, 写了这首诗歌。我不知道这首《重逢》是否能触动到读者的心。但实话实说,我把自己写哭了。希望大家喜欢, 多多指正。谢谢!

《重逢》

是谁牵着命运的手,

让我们重逢在美丽的夕阳中?

海风轻轻吹起波浪,

带我们回到少年欢乐的时光。

 

纯洁的情,真诚的爱,

像珍珠深深埋在我们的心海。

岁月蹉跎,沧桑容颜,

唯有真情的花儿还开在春天。

 

恩典牵着命运的手,

领我们走过风雨见绚丽彩虹。

高山起舞浪花歌唱,

为青春的执著和明天的梦想。

 

日月如梭,人生如歌, 

天地之间真情如潺潺的小河。

冰雪友情,山涧清泉,

浇灌着我们心中春天的花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