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愿您平安!

(2016-07-14 00:29:27) 下一个

 

 

 

7月12日的“南海仲裁”加剧了南海的紧张局势。现在的南海是风起云涌,巨浪滔天。连日来,心里甚是不安,每日祷告:愿天佑中华!

 

母亲,愿您平安!

走过千山万水,
穿越世纪的风雨。
无论我走到哪里,
母亲,您都在我的心里。

您的美丽是我的微笑,
您的强大是我的骄傲。
您的安危是我的牵挂,
您的平安是我的祈祷。

母亲,愿您平安!
这是海外游子的心愿。
母亲,愿您平安!
这是远方儿女的祝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