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爱如海》

(2016-05-08 11:34:46) 下一个

加油

《母爱如海》

住在大海边的我,
最喜爱到海边散步
看海成了我的好习惯。

我爱看海上的夕阳,
温馨的像母亲的目光,
那样绚丽从容和慈祥。

我爱看浪潮拍岸,
哗哗,哗哗,哗哗,
像母亲在远方的呼唤。

我爱看空中的海鸥,
无惧风浪,自由翱翔
在蓝天上快乐的歌唱。

我爱看远去的白帆,
装着我满满的思念,
在母亲的怀里驶向彼岸。

我爱吸海边的空气,
清清的,潮潮的,
让我的生命重新得力。

我爱吹海边的风,
随风旋转,赶海踏浪,
像母亲的手带我飞扬。

我爱看大海,
不是为了看海景,
是为了去感受母亲的爱。

大海啊!大海!
你就像母亲一样,
无论我奔流到哪里,
你的爱总在我的身傍。

大海啊!大海!
你就像母亲一样,
在我孤独忧伤的时候,
给我安慰鼓舞和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