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祖国,我爱。

(2013-12-03 01:55:12) 下一个

<<祖国,我爱>>


当我背起远航的行装,
已经把您在心里珍藏。
异国他乡, 岁月沧桑。
有您同行, 无惧风浪。

您的爱像大海,
伴我漂流四方。
您的手越海洋,
托着我飞翔的翅膀。


当我站在他乡望故乡,
泪水悄悄溢出了眼眶。
多少思念, 澎湃胸膛 ,
感恩的心, 天涯歌唱。
 
深深的爱着您,
我亲爱的祖国!
日夜牵挂着您,
我慈祥伟大的母亲!

爱您的心永远不变,
不论我离您有多远。
恋您的情直到永远,
游子和母亲心相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