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祖国,我亲亲的母亲

(2010-10-13 15:50:45) 下一个

祖国,我亲亲的母亲


白鸽飞过茫茫海天,
带着我深切的思念。
祖国母亲你可听见
海外游子深情的呼唤

祖国啊!母亲!
我亲亲的母亲。

你是我的爱,
你是我的歌。
你是我的梦,
你是我心中流淌的一条大河。

脚下的路走过了千万里,
却没有走出你温暖的心窝。
头上的云飘过了万重山,
思乡泪还落在母亲的心田。


白鸽向着东方飞翔,
带着我殷切的希望。
祖国母亲你可听见
远方儿女心中的祝愿 ?

祖国啊!母亲!
我亲亲的母亲。

愿你美丽年轻,
愿你繁荣富强。
愿你巨龙腾飞,
愿你的平安如江河源远流长。

我是你的孩子心心相印,
高山大海不能把我们分开。
你是我的母亲血脉相连,
我的心海里澎湃着你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