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我们的目光在此刻相遇

(2008-07-14 15:51:51) 下一个

当我们的目光在此刻相遇


宝宝说:

当我们的目光在此刻相遇,
爱的暖流就涌进了我的心里。

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只知道,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是你,
把我从断壁残垣下抱起。

我不知道你来自哪里?
但我知道,
你是爱的天使。
是你,
用爱的双手把我抱在你的怀里。

噢!
你还是一个很帅的兵哥哥,
高高的鼻梁,整洁的牙齿。
浓浓的眉毛,双眼笑眯眯。

你的笑容是那样的和蔼可亲,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
瞧你的眼神我就知道,
你的目光充满了爱意。

噢!兵哥哥,
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兵哥哥说:

宝宝,别怕!
我的怀抱就是你温暖的家。
我虽不知道你的父母在哪?
但我知道,党和人民会把你养大。

宝宝,别怕!
山崩地裂的风暴已经过去,
太阳又在东方冉冉升起。
灾后的大地上,
草木在慢慢的苏醒,抬头张望。

也许,未来的路还有风雨,
但宝宝不用担心,
我将用自己的身驱,
筑成绿色的长城为你坚立。

宝宝,你真的好可爱美丽!
天真稚嫩的小脸,
清秀俊美的眉眼。
一脸的惊讶好奇,
微张的口里似乎还有很多问题。

宝宝,我爱你!
因为你是祖国的花朵。
我的弟兄姐妹。
宝宝,我爱你!
因为我们血脉相连,
生死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