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在中国

(2008-05-08 00:37:35) 下一个

我的家在中国

小时候妈妈对我说:
“我们的家在中国”。
长大后我对女儿说:
“我们的家在中国”。
家在中国,家里有长江长城;
家在中国,家里有黄山黄河;
家里还有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玛!

过去我对自己说:
“我的家在中国”。
现在我对儿子说:
“我们的家在中国”。
家在中国,家里有五十六朵鲜花;
家在中国,家里的弟兄姐妹众多;
家里还有五千年的灿烂文化!

家在中国,家在中国,
我的家永远在中国!

原版歌词,版权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