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母亲唱支歌

(2008-05-07 21:40:28) 下一个

(母亲节快要到了,为祖国母亲唱一支歌。)

我为母亲唱支歌

风啊!你吹吧!吹吧!
请捎去远方的儿女为母亲唱的歌。

母亲,
你有着黄土般古老的名字;
母亲,
你有着泰山般巍峨的丰碑!

大地是你宽广的胸襟,
五十六个民族相拥在你的怀里。
黄河是你甘甜的乳汁,
你哺育了一代代英雄的儿女。
朝阳是你慈祥的笑脸,
冉冉升起辉煌灿烂。
大海是你澎湃的激情,
万丈巨澜奔腾向前。

我爱你--母亲!
梦里心里我呼唤著你。
我爱你--母亲!
风里雨里我依恋著你。

祝福你--母亲!
用我滚烫的赤子之心。
祝福你--母亲,
和着我流淌的热泪。


原版歌词,版权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