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母亲叫中国

(2008-05-24 23:41:11) 下一个

这首歌的原名叫:“我们和祖国在一起”。我已经唱出来了,另一首“爱活着”也唱出来了。
但我自己不会写谱,正在找人帮我填谱,我不想赤脚唱。但找人真的很难,因为大家都很忙。其实,求人不如求自己,也许作曲没我想象的那么难,今天偶 发现我12岁的儿子自己创作了一首TUBA的乐曲。他才学音乐2年。我一定学写谱,我不想当什么,但我想为自己活一回,尽自己的力量为童年的梦想努力。即使将来一事无成,我也无愧地对自己说:好样的,谢谢你!

我们的母亲叫中国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叫中国,
母亲和我们生死相依血脉相连。
是苦是甜我们苦恋著你,
梦里心里我们呼唤著你。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叫中国,
我们和母亲风雨同舟勇敢向前。
是悲是喜我们歌唱著你,
天涯海角我们牵挂著你。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叫中国,
母亲历经苦难沧桑步伐更铿锵。
是福是难我们拥抱著你,
高山大海我们托举著你。

副歌:
母亲的伤是我们的痛,
母亲的泪在我们脸上流。
游子的心飞越万水千山,
紧紧依偎在母亲的身边。

母亲的伤是我们的痛,
母亲的泪在我们脸上流。
赤子之爱飞到大洋彼岸,
愿母亲在爱中露出笑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