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我眼里总含著泪?

(2008-05-15 03:18:50) 下一个

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顷刻间山崩地裂,房倒屋塌,生离死别。这是一场罕见的大地震;这是一场特大的灾难!它改变了天,改变了地,改变了五月的颜色。五月,本应该是蓝天白云, 鲜花笑语的季节。可如今,巴山破碎,蜀水呜咽。多少父母失去了他们唯一的孩子?多少孩子成了孤儿?多少家庭妻离子散?还有多少人被埋在废墟之下生死未卜?惨!莫大于万人同埋;悲!莫过于见死不能救。几天来,我的心总是揪着痛, 因为我也是母亲, 孩子们的哭喊震撼着我的心 ;我的眼里总含著泪,因为我也是中国人,同胞受难我心酸。

国难当头,中国人没有后退;重灾面前,汶川人没有倒下。温家宝总理上去了,人民解放军上去了,四面八方的志愿者上去了。天灾无情,人有情,海内外的捐款捐物不断地涌向汶川,汶川有救了!我流泪,为死者, 为生者;我流泪,为有这样的总理,这样的军队,这样的人民。中国人的心里有爱,有爱就有希望!

我的心被 一幕幕感人的抗震救灾的场面激动动着,同时也深深的内疚着。我也是祖国妈妈的女儿呀!可我却不能亲手抚慰母亲的创伤,亲吻干母亲的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