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维诗坛两周年献词

(2008-04-18 01:50:24) 下一个

万维诗坛两周年献词

今天是我走上万维诗坛两周年的日子,两年前的今天,
我怀着对诗歌的热爱和向往偶然地(也是必然地)闯进了
诗坛。当时, 我象一个刚学步的孩子,跌跌撞撞,碰得
满身是伤;又象一个刚学话的孩子,心里怯怯的,怕被
人笑话。我哭过、笑过、自信过、灰心过,就是没有恨
过。今天,当我走过这一路的风雨,回头望当初的起点
时,我笑了。因为我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谢谢一路上
为我加油鼓劲的诗友,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诗歌
和灿烂的笑容!也谢谢那些一路对我发难,明枪暗箭的
人!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的诗胆、勇气和自信!一切都
已过去,唯有真情留在我的心里,这就是上帝给我的永
不枯竭的诗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